close

在去年暑假死命坳只差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拜託以後

終於在法國獲得我的小白行李箱

將將將!

IMG_4710.jpg

因為它比一般行李箱看起來都還胖胖的(圓弧圓弧像肚子)

所以我打算叫她小胖(我的分身啊看看我的肚子

但俗話說的好,我也忘記俗話是什麼了,但剛買就是會遇到一些災難,墨菲定律絕對會發難

平時路上的小碰撞就算了(裡面東西位置沒把重的壓在底層的話會比較難拖喔)

在巴黎要轉車到倫敦時,在手扶梯上一個不注意⋯⋯

我的小胖就迫不及待自己滾下手扶梯了

所以她身上就多了一些讓我超心痛的凹痕啊黑黑的痕跡之類的

有個需要讚賞的點是,小胖是米白色大家一定覺得很容易髒吧?

但這個行李箱的材質,用清水嚕一嚕只是髒污的地方一下就清潔溜溜~

 

回歸正題

因為回來台灣後也發現她身上多了很多淤青(之後有些都擦掉了啦)

就真正意識到箱子們在轉輸送時真的很容易被摔啊弄髒啊什麼

摔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但髒污就不一樣了!!

所以在知道有「行李箱外套 suitcase cover」的時候立馬決定要為小胖添購一件衣!

我買的是LOQI的行李箱套,款式是紅白鶴,他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IMG_9319.jpg

IMG_9318.jpg

 

因為我不喜歡顏色太複雜的(雖然紅白鶴好像也沒好到哪啦),也很怕看膩,又不喜歡太素(好麻煩的人)

最後選了紅白鶴,因為它會讓我想到去年在法國認識的一位超愛紅鶴的朋友,旅遊的心情啊~

我的行李箱是26吋的,所以我買M號👌

但因為小胖很胖,所以套上去的時候還是有點吃力

可是這款彈性很好(就不要哪天被我拉壞)也都有釦子可以固定,很ok~

[完成圖]

IMG_0058.jpg

他的布料是表面有一點點滑滑的應該算塑膠(吧?)布料

總之我是覺得髒了也不會太明顯啦(這次回台灣後回家仔細看白鶴的地方有的還是有髒髒的啦)

但套這種套子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隨時拿東西有點麻煩~

所以我主要是保護小胖坐飛機這段路程啦,不然我也不忍心把小胖的臉蒙起來

不得不說的是,可能因為圖案顏色很鮮豔,套了這個套子後,小胖從傳輸帶出來一個頭我就看到她了!

真的超顯眼的啦!

IMG_0067.jpg

心碎的附上這個因為太早起搭飛機整個臉都腫的不像話但有拍到小胖穿新衣的照片

因為是媽咪買的,所以我也忘記是在哪個網站買的了啦

附上一個也有很多款選擇的網站:http://www.ecopro.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3&arem2=523&arem=103

很多網站像pchome啦什麼的也都有賣,還可以搭配指定優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melody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