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Contiki Tour的英國第二站是約克York!

這裡真的可以算上此行我最愛的小鎮排行前三了~
環境非常古典,完全置身於英國復古小鎮的氣氛裡啊!

這個為領隊畫的今天的行程~每天都有,很可愛吧!

IMG_6546.jpg

剛到時的一景一幕我都很喜歡~

IMG_6549.JPG

IMG_6548.JPG

小鎮市中心都是像這樣的巷弄、走道,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IMG_6553.jpg

IMG_6552.jpg

就這樣穿梭在其中,找了間餐廳愜意的看著外面走動的人群享用了一餐輕食

之後的時間就跟著朋友們繞著約克城牆欣賞大自然了!

但當然少不了要來看看超漂亮精緻的約克大教堂啦(又名彼德大教堂)
同行有信教的朋友更是堅持要進去參觀呢!(但真的很美~)

IMG_6555.jpg

(而我就是有點煞風景的在旁邊買了冰淇淋還拿冰淇淋跟教堂照相啦⋯⋯)

IMG_6554.jpg

最後離開前,在這裡的晚餐當然要來嚐嚐約克布丁囉!

都說了來到英國後,尤其往北走的蘇格蘭或旁邊的愛爾蘭,就一定會開始每餐的馬鈴薯

光看這次的約克布丁餐就能完全明瞭了吧~根本是各式各樣的馬鈴薯啊!(左邊馬鈴薯泥、右邊是馬鈴薯塊)
(約克布丁也是用麵粉做成的哦,不知道是不是味覺出現偏差,之後連約克布丁的味道都跟馬鈴薯和肉醬混得差不多了⋯⋯)

很多朋友都吃了一點就全部不動了

Melody就是秉持著來了就要好好體驗的精神吃了8成阿(真的還好我蠻愛吃馬鈴薯的~)

IMG_6560.jpg

想必很多朋友一定會覺得來了就要試試看吧?

但對於平常沒有那麼愛吃馬鈴薯的朋友,如果有同伴一起,建議點一份一起share,另外一位可以點一些別的中和一下口味喲

因為看起來還好,但這一盤的分量真的蠻多的~(與我同行的幾十位外國人朋友都是光看就飽了啊!)

arrow
arrow

    melody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